原定的2012 PTT XBOX板聚終於辦成啦!

雖然離去年板聚辦在七月晚了幾個月,不過好歹也算是個規模更大的板聚

啊啊…(滿足貌)

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群喜歡乳搖…喔不

喜歡《生死格鬥》的朋友們,是怎麼集合在一起,然後一起乳…然後一起切磋的

20121007 DOA5板聚-50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接著介紹《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第二集吧~

雖然有朋友私下問說怎麼不更新模型的開箱

不過現在覺得拍美少女模型需要花費相當的心力…還有時間…

所以就…來看看《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第二集的封面吧!(逃避)

20120829-1 

洋溢著青春氣息的運動風耳機少女…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哪~~~~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啊啊啊OwQ

再加上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來更新一下吧(?

不過今天想要寫些不一樣的東西…

一來最近比較少專心的玩一款遊戲,二來PVC拍照有點麻煩(喂

因此今天分享一下最近讓我耳目一新的漫畫--《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第一集

20120823-1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20120406_142221  

打麻將囉~ドリーム クラブ《美夢俱樂部》繼ドリーム クラブ ゼロ《美夢俱樂部ZERO》之後,廣邀各路紳士來加入日本麻將的行列。其實在家用主機上打麻將不是什麼稀奇的事,甚至在2009年1月28日在Xbox LIVE上也曾經有全中文版的《戲谷麻將館》這種正港的台灣16張麻將,雖然在マージャン★ドリーム クラブ《麻將★美夢俱樂部》裡面是中規中矩的標準日式麻將,不過只要有一點麻將基礎的朋友應該可以很快就上手,至於點數的計算就比較困難,還需要在研究研究,不過不用擔心,在遊戲中都是全自動的,讓麻將新手玩家與老手玩家都可以好好享受跟《美夢俱樂部》裡面女角們一同展開方城戰。

_20120406_142246 

而《麻將★美夢俱樂部》很有良心的一點,就是它可以沿用ドリーム クラブ《美夢俱樂部》與ドリーム クラブ ゼロ《美夢俱樂部ZERO》的服裝與服裝DLC,個人是覺得這個作法非常的道德,不用再多出其他DLC來騙錢對於玩家們真是一大福音。

_20120406_142256 

雖然讀取時間不長,不過在讀取畫面時有些牌型與人物的介紹還滿值得一看的。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20120307_011112 

嘿~好久沒來更新了,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最近城鎮發展的近況。由於商業區跟住宅區接近飽和,所以往右上角的區域開始發展,暫且就叫商業學園區吧!

_20120322_173557 

住宅區不斷的要求趣味娛樂…繼續放置PLAY

_20120322_173757 

把地圖放大來看,感覺左下角的區域最大,不過中間的區域好像比較好利用,先簡單規畫一下主要道路好了。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20120317_150545 

小鎮經過了5年的發展,終於變得稍微像樣了一點,人口也在穩定的成長,雖然到處都有不滿的聲音出現,但是只要不太嚴重其實也還好,給他放置PLAY就好了,不過積極提升人口似乎是個滿重要的課題,雖然建設高級住宅大樓是個不錯的主意,但是要等3~4期才會住滿,在這時候利用散地建設便宜的房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雖然鐵路建設的地方可以說是個悲劇,但是好好利用高架鐵道下的空間也是可行的。(啥?住宅品質?我們要假設這個鐵路是磁浮列車沒有太大的噪音啊!)圖片如下。

_20120317_151318 

然後在遊戲中常常會出現無法理解的格數限制,像是下面的圖片,我其實想在超市後面直接接雙線道道路,可是天不從人願,就是差那麼一格,偏偏我現在又不想種樹美化環境,也只好屈就現實了…

_20120317_151527 

_20120317_152712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20120313_214755  

「究竟這個遊戲會讓我撐到什麼時候呢?」突然在想這個問題,因為成就實在是滿好拿的,而且其他遊戲又呈現山積的狀態,搞不好全成就的時候就是告一個段落的時候了吧…

照現狀來看應該可以再建設個好一陣子就是wwww

_20120313_215212 

啊!上次建設的無人工廠終於有人了,想必是廠長(?)

然後無事過了一期,又到了選擇升級鼓勵的時間了,這次是選擇租車店,希望可以平衡一下住宅區的交通不便。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