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的一週年,先在此祝福受災地早日復興…(默哀)

_20120311_150017 

今天趁有空的時候又開了《街ingメーカー4》來玩,但是意外發現右下角的時間是以X年X期(季)來計算的,所以我決定把標題修正一下。最早亂玩的那一次就算了,上次因為是1年1期~2年1期結束,這次算是從2年2期一口氣玩到3年3期,那話就不多說了。咳咳!那我們就繼續來建設我們的小鎮吧!

首先上次人口滿200人的時候,進入了要建設商業區的階段性任務,所以在建物的選項裡出現了辦公室的選項。

_20120311_150439 

_20120311_150443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昨天慘痛的經驗,今天打算重新開拓個新城鎮,而且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事不宜遲馬上來動工。

_20120307_231241 

在遊戲第三人稱的模式時是操縱個全身穿黃色的傢伙,按手把上的B鍵可以進行跳躍,但是跳的不高。但是看到這個說明我才發現,完成的任務越多可以進行超人般的跳躍就越不是夢想了,這根本是月步啊XD

_20120307_231303 

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仔細想到一點,那就是這應該是個四方形的小島吧?顯然不是教學模式專用的場地,所以到底有多大的腹地可以利用,可得思考一下。

_20120307_231350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不可思議,雖然我一直沒有忘記更新網誌這回事,尤其是有不少美少女模型值得分享的,但是好像人一懶下來就會很恐怖,上次更新都不知道幾個月前了,其實這之間不光是模型,關於電玩動漫的心得也不少,但是好像缺少了什麼決定性的東西來下筆…

_20120307_011027

今天拿到了期待已久的Xbox 360遊戲《街ingメーカー4》,這款遊戲沒有中文名字,就姑且用日文稱呼吧,應要翻的話也可以叫它「街道創造者」,因為它的遊戲內容很簡單,就是創造一個屬於你的城鎮。說到這裡,應該不少看倌想起了Sim City《模擬城市》系列的遊戲。沒有錯,距離現在15年(或更久)以前,最讓我投入、認真用心地去玩的一款電腦遊戲,就是經營策略的經典名作Sim City 2000《模擬城市2000》,遊戲內容就是當一個虛擬都市的管理者,解決城市內的大問題。之後的Sim City 3000《模擬城市3000》等等的作品也越做越精緻,但是近年來越來越少接觸電腦遊戲,把玩遊戲的心力都投注在家用主機上面,但是偏偏家用主機上幾乎都是動作遊戲、射擊遊戲或角色扮演遊戲、運動遊戲、賽車遊戲、格鬥遊戲為大宗,這次由Indi Software開發、D3Publisher發行的模擬策略遊戲《街ingメーカー4》可以說是吸引到我的目光。

_20120307_011014 

_20120307_011019  

無奈跑遍光華都沒有店家進這片遊戲,所以只好趁直接從日本入手,雖然製作水準不及Sim City《模擬城市》系列,但是日系的城市風格,外加融合許多真實世界中的商業電家,還是讓我很想試試看自己能夠把這片遊戲玩到什麼樣的程度。因此開了這篇《街ingメーカー4》的標題,用流水帳的方式來慢慢紀錄自己在這款遊戲的心血。置於後面的Day-4~-1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是Day1~4呢?還請大家往下看去…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831_164632.avi_20110831_172739.jpg

「I Want」出現啦!!!!!!

沒想到竟然是《偶像大師2》的第七個DLC啊...有點意外呢...

難道說下一包是「蒼い鳥」嗎?!

TVCAMdevice_20110831_165001.jpg 

TVCAMdevice_20110831_165011.jpg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729_011715.avi_snapshot_00.21_[2011.07.29_01.18.30].jpg  

日子過得飛快

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這樣就意味著《偶像大師2》又有新的DLC要推出啦!

雖著動畫的開播,也讓更多人了解到《偶像大師》中每個角色可愛吸引人的地方

再加上即將跨平台推出,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偶像大師》的行列喔!

那話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DLC的內容吧!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齁?! 真的辦下去了WRYYYYYYY

其實這個板聚活動也算是擔任板主任內第一次的板聚活動

這種純粹的オフ会(OFF會;網聚的意思)還滿有趣的

果然還是要寫個紀錄分享一下啊~

20110716XBOX板聚DSC03532拷貝.jpg  

(左起:不願露面的馬克思、神人、索尼克、李貓、Kay、大大、阿森、Q董、好樹、貼海苔的廖桑、阿毒)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這就是所謂的月底嗎?!

The IDOLM@STER 2 《偶像大師2》DLC第五彈今天偷跑了啊啊啊啊!!!!

荷包啊啊啊!!!!(淚奔)

TVCAMdevice_20110630_103605.jpg  

TVCAMdevice_20110630_103630.jpg  

果然夏天到了真好...我愛夏天...(淚目)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