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跑去光華商場找尋適合自己的滑鼠,因為自己的手不大,也用習慣了小型滑鼠

IMG_6790.JPG←之前用了長達將近9年的老滑鼠 

所以在挑選滑鼠時,第一個考量的是滑鼠的大小,第二個考量的是滑鼠的重量,第三個才會考量到手感。

滑鼠的大小第一眼就能立即判斷,雖然說手感也要考量,但是我的手已經有點難以適應過大的滑鼠,

所以在一片「鼠海」中哪個適合自己哪個不適合,一下子就分了出來。

IMG_0068.JPG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99935554384.jpg

The Idol Master2《偶像大師2》已經上市將近一個月了,相信玩家們都有一段充實精彩的回憶了吧!《偶像大師2》上市的同時,DLC第一彈也同時在台灣賣場上架囉!今天我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DLC的內容吧!

20110315_233126DLC CATALOG01.avi_snapshot_00.03_[2011.03.16_11.58.20].jpg

首先玩家可以直接進入遊戲到「765商店目錄」(765ショップカタログ)來下載當期目錄(カタログ),下載完之後就可以進入目錄頁來觀看型錄並決定要不要下載。

20110315_233126DLC CATALOG01.avi_snapshot_00.11_[2011.03.16_11.58.33].jpg

首先是預約特典的歌曲下載,需要預約特典的下載卡序號才可以下載。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DLC已經發表了快要一個禮拜

但是我還是來閒聊一下XD

01.jpg
喔喔喔!第一彈DLC的スノーフレークリリパット服裝好適合千早美人啊! 

02.jpg
當然每個角色穿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但是!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山根/yamane!熱愛各類型遊戲及日系動畫漫畫及小說,這次有機會幫忙製作The Idolm@ster 2《偶像大師2》在台灣賣場上的簡易攻略系列影片,雖然仍然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但是先感謝台灣微軟以及Xbox LIFE的全力支援,期待給初次接觸《偶像大師2》的玩家們一個新的體驗,畢竟這也是全亞洲第一支線上教學影片,提供有興趣的朋友用觀賞影片的方式,試著從最基本的操作開始認識這款遊戲的獨特魅力。

KMP-BaseWDM[(378733)22-32-38].JPG
不覺得千早真的很萌嗎?

為了提供玩家最正確的入門攻略內容,所以先遊玩了不少時間。但由於製作影片時手邊並沒有什麼遊戲說明書,所以遇到了不少一時無解的問題。例如團隊默契值在普通以下的狀態要怎麼提升等等隱性要素的控制。但是製作這系列的影片時,主要是希望提供給不會日文或是對偶像養成遊戲有興趣但又擔心難以上手的入門玩家。所以在反覆考量之下,我們以最基本的遊戲操作開始介紹,以盡量不要透露太多劇情的方式來製作,將實際攻略的樂趣留給玩家。

_20110211_211054.jpg
(<ゝω・)綺羅☆星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01.jpg  

IA大賞將會頒給各地區(北東、中央、上方、西、南等地區)極具人氣的團體(ユニット)特別獎勵,首先要達成排名進入前20名的嚴苛條件才有辦法取得IA大賞的門票,所以玩家擔任製作人的時候,首先應該要思考如何提升自己偶像們的實力做出最完美的演出,一方面提升粉絲(ファン)人數來刺激單曲銷售量,一方面也要顧慮到各地區的狀況。所以是不是要下定決心,專攻某個地區來全面提升當地粉絲人數,還是要全國趴趴走到處巡迴,這個要玩家們親身體驗才可以下結論喔!

如果某一地區的粉絲人數超過10萬人又取得IA大賞的門票的話,那就非常有可能獲得該地區的IA特別賞!但是時間有限,現實是殘酷的,玩家們要先努力在決選前36週內取得20名以上的成績才有機會!如果沒有拿到20名的話…玩家也要親身體會一下才知道結果!

那麼,遊戲中關鍵的單曲銷量排名要如何提升呢?

1. 參加演藝活動時的分數(ハイスコア)
2. 粉絲人數(ファン人數)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アルター「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佐天涙子」キタ━━━━(゚∀゚)━━━━!!

IMG_6041.JPG

ああ...佐天さんマジ天使...(淚目)

佐天涙子在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科學的超電磁砲)裡面真的是超人氣角色啊

不過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是被MAD洗腦的XD

先來分享兩個MAD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跟超級紳士大作《美夢俱樂部 ZERO》同日上市的紳士射擊遊戲ぎゃる☆がん《少女射擊》,其實也是一款值得一玩的紳士作品,雖然很多人會認為捲軸式移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不符潮流,但是仔細品嚐之後才會慢慢發現這類遊戲的醍醐味喔!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