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介紹的是由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自行發售的「けいおん!秋山澪」!

IMG_1153.JPG

其實公佈產品訊息時一直以為是由ALTER或壽屋海洋堂這種大廠來執行製作及發售

結果根本就是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自己來啊!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打算自己也來搶食這塊紅海市場了嗎...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今天台北地下街有個台灣XBOX玩家矚目的活動

那就是"XBOX 360台灣新機上市首賣會"啦阿阿阿!!!!!

ㄜ...其實我遲到了(羞愧)

我是差不多下午3點左右才到現場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介紹的是FREEing 「けいおん! 秋山澪」

IMG_1058.JPG

如果各位有看過けいおん!(K-ON! 輕音部)的話,一定會對第四話律ちゃん想像澪ちゃん穿上メイド (女僕)裝印象深刻

"萌え 萌え~キュン!"("萌 萌~揪!"...中文直翻很難體會那種可愛的意境吧...大概...)

主要是澪在けいおん裡面的設定是個認真細心但又極度膽小害羞的...吐槽役+大家的玩樂對象XD

所以辦起女僕來特別吸引人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

久違的[PVC]系列的更新XD

當然要以心愛的角色發表啦!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アルター「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

IMG_1086.JPG

當初聽到アルター要發行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為求打字方便以下通稱サーニャ/桑妮亞/桑妮雅)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