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各位介紹的是2009年11月初發行的

アルター「百花繚乱 柳生十兵衛」!!!

IMG_8338.JPG

雖然沒有讀過原作

但是現在性轉換風行的這個年代

明明是男人的名字用在女孩兒身上真是一股惡趣味阿XD

(最知名的應該就是一騎當千跟戀姬無雙之類的吧)

不管如何

今天主角「百花繚乱 柳生十兵衛」充滿活力的姿態

配上超現實的造型可以說是入手的最好理由了!

難得廢話這麼多

那我們一樣從外盒開始吧!

IMG_8334.JPGIMG_8335.JPG

IMG_8336.JPGIMG_8337.JPG 

外盒的顏色相當討喜

接下來是上半身正面近照的部份

IMG_8339.JPG

アルター不虧是アルター

接下來其他近照的部份可以清楚看見アルター的PVC工藝實力阿!!!

IMG_8340.JPG

頭飾意外的有質感

IMG_8341.JPG

手甲

IMG_8342.JPG

就連脖子上也有飾品(繩子)

IMG_8343.JPG

個人喜歡的角度↓

IMG_8344.JPG

正面近照再一張

IMG_8345.JPG

正側面

可以看出「柳生十兵衛」豐腴的好身材

IMG_8347.JPG

這個綁刀帶的造型真是微妙...(咦?我看到了什麼?)

IMG_8348.JPG

腿部...好高的恨天高木屐阿XD

IMG_8349.JPG

 

 

 

 

然後是左側的照片

IMG_8350.JPG

喔喔喔!!!真的是柳生的家紋啊阿阿阿!!!!

IMG_8351.JPG

刀護手的地方也堪稱精緻

IMG_8352.JPG

 

 

接著是背面的部份

其實還滿好奇背著那麼那一稛繩子要幹麻

除魔用?XD

IMG_8353.JPG

背面近照

IMG_8354.JPG

頭飾另一角度近照

IMG_8355.JPG

大腿上也有綁繩子

IMG_8356.JPG

小和鼓...喂喂...繩子是真的耶!

IMG_8364.JPG

繩尾

IMG_8357.JPG

就連鞋底也有花紋耶!XD

IMG_8365.JPG

 

 

 

右側照

IMG_8358.JPG

近照

IMG_8360.JPG

當然也別忘了裙下角度XD

IMG_8361.JPGIMG_8362.JPG

底座也符合原作風格

IMG_8363.JPG  

 

 

基本上現在アルター的產品很難找到重大瑕疵了

所以變成要純粹評價角色得分了

姆嗯...雖然角色很誘人

但是不覺得配件太累贅了一點嗎XD

個人覺得真田幸村似乎比較有吸引力

所以給アルター「百花繚乱 柳生十兵衛」9分的得分吧!

(結果還是很高嘛orz)


Links

アルター

百花繚乱 - 公式網站

NIθ氏ぶろぐ

原型師 - みらの氏(網站不明)

創作者介紹

萌倉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喜歡你的PVC介紹 ^^
    希望跟你交個好友一起討論PVC
    這是我BLOG有空來坐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chobits9958

    PS.話說今年出的柳生十兵衛會有2款~ 都好貴 =_=
  • 呵呵~謝謝啦~歡迎再次光臨唷!

    moekura 於 2011/03/28 1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