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山根/yamane!熱愛各類型遊戲及日系動畫漫畫及小說,這次有機會幫忙製作The Idolm@ster 2《偶像大師2》在台灣賣場上的簡易攻略系列影片,雖然仍然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但是先感謝台灣微軟以及Xbox LIFE的全力支援,期待給初次接觸《偶像大師2》的玩家們一個新的體驗,畢竟這也是全亞洲第一支線上教學影片,提供有興趣的朋友用觀賞影片的方式,試著從最基本的操作開始認識這款遊戲的獨特魅力。

KMP-BaseWDM[(378733)22-32-38].JPG
不覺得千早真的很萌嗎?

為了提供玩家最正確的入門攻略內容,所以先遊玩了不少時間。但由於製作影片時手邊並沒有什麼遊戲說明書,所以遇到了不少一時無解的問題。例如團隊默契值在普通以下的狀態要怎麼提升等等隱性要素的控制。但是製作這系列的影片時,主要是希望提供給不會日文或是對偶像養成遊戲有興趣但又擔心難以上手的入門玩家。所以在反覆考量之下,我們以最基本的遊戲操作開始介紹,以盡量不要透露太多劇情的方式來製作,將實際攻略的樂趣留給玩家。

_20110211_211054.jpg
(<ゝω・)綺羅☆星

當然這邊還是稍微介紹一下《偶像大師2》這部作品,《偶像大師2》是前作《偶像大師》以平行世界的方式來展開,「如果玩家是半年之後才進入765事務所的話…」來開始這款遊戲。遊戲中最終的目標是取得IA大賞(偶像協會大獎),期間會與同事務所的「竜宮小町」以及961事務所來進行主要的競爭與對抗。

其實在《偶像大師2》發表之時所受到的震撼現在還餘悸猶存,雖然心目中喜歡的角色不能參予製作是件讓人惋惜的事情,但是在許多討論版出現惡意詆毀遊戲的文章甚至是故意做出假消息這種手法更讓人覺得非常可惜,但我想真正的玩家應該不會受到這類言語動搖的,畢竟親身經歷過才會了解這款遊戲的樂趣在哪裡,也希望有購買《偶像大師2》的玩家可以好好享受這場可愛又動感的偶像養成遊戲喔!

KMP-BaseWDM[(496574)15-51-18].JPG

KMP-BaseWDM[(498553)15-51-51].JPG

KMP-BaseWDM[(500503)15-52-23].JPG
讓人非常興奮的一段劇情事件(?),想知道詳情的玩家還是請各位親自體驗吧!

更希望遊戲的同好們能夠上Xbox LIVE賣場去觀看影片(目前位置在焦點新聞,開機上賣場就看的到了!),一方面除了能更了解遊戲的樂趣所在之外,也希望觀看影片後能給予支持與鼓勵,有任何不妥的地方都會虛心受教,若還有機會可以在Xbox LIVE賣場製作遊戲影片時(事實上,目前還在努力攻略、製作影片中),能改善不妥之處,使遊戲影片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愛!謝謝!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目指第一!製作人之路(一)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目指第一!製作人之路(二)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目指第一!製作人之路(三)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目指第一!製作人之路(四)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目指第一!製作人之路(五)

另外收集了一些在Xbox LIFE網站的《偶像大師2》的文章,方便大家連結觀看喔!

[分享] 《偶像大師2》人氣角色「如月千早」配音員「今井麻美」現身台北電玩展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597

[分享] IDOLM@STER 2《偶像大師2》試玩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02

[情報]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IA大賞」攻略解析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1&tid=576

[分享] Idol Master 2 《偶像大師2》亞洲首支中文影片攻略製作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03

[分享] 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限定版開箱!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04

[分享] The Idol Master2《偶像大師2》百萬銷售攻略與經營重點提示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10

[分享] IDOLM@STER 2 兩輪遊戲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11

[分享] 日文苦手的《偶像大師2》初玩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24

[分享] The Idol Master2《偶像大師2》DLC第一彈介紹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20

[分享] THE iDOLM@STER 2《偶像大師2》DLC第二彈於4月1日上架!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437

[分享] Xbox LIVE天使金牌製作人:The Idolmaster 2《偶像大師 2》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3&tid=618

[活動] Xbox LIFE大方送:The Idol Master 2《偶像大師2》白色情人節特別活動(活動結束頒獎囉!)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