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發售都已經一個月了怎麼才破第一輪拜託有沒有搞錯~」
 
說起來真是抱歉,因為我用我自己的帳號來玩的確是才破第一輪(淚目)。在發售之前做中文攻略影片時不知道玩幾輪了...(而且都是玩春香線...orz)
 
但是!總算是讓我用自己的帳號破過一輪啦哈哈哈哈哈哈!

_20110324_213729.jpg
 
而且在第一輪的狀態下究竟可以玩到怎麼樣的成績呢?雖然不是最好,但是我想值得跟各位分享,由於第一輪想說可能會很慘所以絕對不能用千早跟真美,索性就選了美希當LEADER。
 
結果發現這是個錯誤啊啊啊啊!!!這麼甜是要我怎麼辦啊啊啊啊!!!
 
心中OS:千早亞美真美妳們稍微挪個空位,美希也要上床囉(喂 

言歸正傳
 
一開始我是選DLC個歌曲「Little Match Girl」,通過試鏡後的兩週都是進行課程,然後第六週舉辦演唱會來保持唱片銷售,由於北東地區以及南地區的歌姬戰難度較低,就先以這兩個地區來培養粉絲人數。反正第十週一定會輸給竜宮小町,所以我就在第七週到第九週盡量都進行課程來提升團體的能力值,也因為美希的表現(アピール)具有視覺加成的效果,雖然隊員有千早及雪布,但是想說來仔細培育視覺能力看看。
 
過了第10週隊員情緒值低落的狀態下不適合進行演唱活動,所以改以地區營業為主,我是到了第13週才發行第二週單曲。採用的是雪步的「Kosmos,Cosmos」,發行當週也是舉辦演唱會維持銷量,在這之中當然要運用記者威能,只要好好善用便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衣服的效果真的是差很多,因為使用DLC的服裝所以多少有點作弊的成分,不過這也是DLC的用意啊...(茶)
 
之後看時機採用上一張單曲進行重振來大幅提升銷量,另一方面培育北東及南的粉絲人數,講起來也應該是幸運,在北東及南地區沒有好工作或是好記者時,到別的地區演出時巧遇リンカモのお守り,趕快買下來!之後有如神助就很順的玩下去...
 
(中間詳細過程省略)
 
總之要盡量把握有錢時把錢花在刀口上,發行第五張單曲「relations」後舉辦兩場大型演唱會,發售當週舉辦演唱會,結果出現超突破真的超爽的!隔週甚至就直接衝上了排行榜第一位,在資金有限的狀況下能夠達到這樣的成績根本就是老天幫忙XD
 
然後其實也沒有特別進行營業或資金營業來大幅提升回憶量,到了與木星對戰只用3顆回憶炸彈就順利過關了,最後雖然只拿下了IA大賞以及3個地區賞取得了A評價,但是製作人等級只提升了1等...
 
不過這樣的成績已經算是挺滿意的了,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拿下全制霸欣賞美希的True End...我決定全角色跑完再跑一次美希線啊啊啊!!!
 
以下是我第一輪的成績跟大家分享=w=/

01.jpg  
第54週的單曲銷售排行

02.jpg  
社長評價,話說A等卻只有升一級製作人等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