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接著介紹《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第二集吧~

雖然有朋友私下問說怎麼不更新模型的開箱

不過現在覺得拍美少女模型需要花費相當的心力…還有時間…

所以就…來看看《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第二集的封面吧!(逃避)

20120829-1 

洋溢著青春氣息的運動風耳機少女…

20120829-2 

然後就向前跌倒了XD

不過這姿勢wwww

 

接下來是第二集的第一篇《第13話 汗水》

20120829-3 

其實明日香只是來挑戰拉麵而已,不過卻具有相當エロかわいい的成分…

20120829-4 

20120829-5 

雖然是有一種「喔!明日香妹妹加油~」的氣氛

而且特別帶了毛巾來擦汗,讓人覺得很有挑戰的幹勁

但是一看到下面這張圖就不免笑了出來↓

20120829-6 

最後挑戰成功也是非常有爽快的感覺

20120829-7 

但是濕漉漉的毛巾也是要擰乾對吧?↓

20120829-8 

(鼻血)

請自行想像(喂

 

接下來是在便利商店跟路人討論(?)隆乳少女的事情

20120829-9 

但是不知不覺有點失禮(中間過程略)

結果好孩子明日香…!?

20120829-10 

20120829-11 

嗯…我是真的覺得路人有賺www

 

 

此外也有好笑的推理橋段,明日香坐在電車上

路人卻把她的傘給拿走了…

20120829-12 

其實推理橋段也意外的有趣

不過下面這篇結合日本文化的一篇也很有趣

請直接看圖↓

20120829-13 

(噗哧)

到底是什麼日本文化?

簡單的提示就是「鬼在外、福在內」

但是為什麼會演變成明日香脫衣服呢?

把梗留給想知道的朋友自己去看一下比較有意思www

 

喔當然有青春的上學橋段啦↓

20120829-14 

有種出包王女矢吹老師的構圖風格www

 

然後又出現了戶外露出的橋段ww

20120829-15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背老奶奶過街的橋段

但是這樣露出卻一點沒有違和感…

喔對!第二集出現了明日香可愛的學妹

不知為啥我一直會把她跟白井黑子聯想在一起www

20120829-16

 

其實這樣看起來,《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真的是很不錯的治癒系漫畫(對我個人來說)

用幾句話就可以把一篇故事說完的功力也是相當合我胃口

畢竟輕輕鬆鬆看漫畫才能達到休閒的目的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萌倉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