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or-684-x-280  

《戰車世界(World of Tanks)》已經在全台灣颳起一陣鋼鐵雄風,而在最近又舉辦了一場「華語賽評選拔賽」,獎金更是驚人的2000美金,平時寡言的朋友在玩起《戰車世界》時也突然多話了起來,想必不少朋友都非常想參加看看這場難得的盛會呢…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要怎麼參加呢?以下把除了下載《戰車世界》以及怎麼遊玩等細節之外的所有步驟一一詳列,歡迎大家參考囉~

1. 請開啟《戰車世界》遊戲,在車庫中按下ESC鍵叫出選單。

00A  

2. 按下設定後,選擇遊戲選單,將「開啟戰鬥錄影」的選項打勾,便可以自動將每場戰鬥紀錄儲存在C:\Games\World_of_Tanks\replays的資料夾底下。(如果您安裝遊戲時有變更儲存位置,請依照當初的儲存位置搜尋replay資料夾)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llie aiming gun   

本屆2013年台北電玩展可以說是眾星雲集,世界各大遊戲工作室的製作人與行銷團隊受到SCET的邀請,來到台北為自家遊戲宣傳,而每款作品都是今年度的超級大作,更有提供不少閉門展示的機會,其中一款就是備受矚目的《The Last of Us(最後生還者)》。

2012年E3試玩展示影片:
 

《最後生還者》這個遊戲標題馬上就可以讓人聯想到科幻末世的情節,但是本作的亮點從去年E3就開始發酵--遊戲的主角是一名大叔與一名小女孩,這樣的組合想必不可能像多數同類型的遊戲主角都是軍隊菁英或是特務之類的角色,但是對於開發工作室NAUGHTY DOG對於人性刻畫是非常拿手的,立即讓本作的期待度提升不少,而這次NAUGHTY DOG的開發團隊代表Eric Monacelli也給現場玩家帶了深入的遊戲介紹與實機試玩。

The Last of Us-1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t_076  

這篇入門介紹可以說是不知道被什麼電波打到下的產物,還請各位看官輕鬆的看下去XD

shot_018 shot_014  

其實會接觸World of Tanks《戰車世界》也不會那麼意外,因為從小也很喜歡看些槍啊砲的,二戰軍武甚至也可以被說是男人的浪漫之一了,充滿魄力的坦克跟戰機還有戰艦更是受到不少ACG元素的啟發而非常喜歡,遊戲從《大戰略》那種回合制的戰棋遊戲,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舉凡Call of Duty《決勝時刻》都算是陪伴長大的良伴,而宮崎駿老師的動畫中也不乏二戰軍武的影子,甚至還出了像是《宮崎駿の雑想ノート》或是《泥まみれの虎》針對二戰德軍英雄Otto Carius的側寫漫畫。

WOTBOOK-1

WOTBOOK-4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SC_MADOKA_MIKU-114  

Good smile x 卡拉OK鐵人之動漫主題咖啡廳換新主題了啊啊啊!

GSC_MADOKA_MIKU-113  

雖然新的主題《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劇場版還沒正式更新,所以現場還是有之前《刀劍神域》主題的影子,不過副主題的《39’s CARAVAN Presents 初音未來CAFÉ》已經正式更新了,選在聖誕節正式推出還真是照顧我們啊…(淚目)

GSC_MADOKA_MIKU-1 GSC_MADOKA_MIKU-2

GSC_MADOKA_MIKU-3 GSC_MADOKA_MIKU-4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傳說中的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回來了啊啊啊啊!!!

雖然不少朋友都是從巴哈訂或是再觀望一下,但是看到Halo 4的份上,一定要參加一下首賣的啊!

(話說當年Halo: Reach《最後一戰:瑞曲之戰》的製作人來台有隋棠、首賣會還有五月天呢…)

IMG_2463.JPG IMG_1549.JPG

[EVENT] HALO:REACH 製作人訪台見面會(隋棠)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20121028_181833  

從接近17、18年前,不管是超任上的《大戰略》(現代戰爭類型)或是SEGA SATURN上的《大戰略》(二戰),都可以說是我喜歡玩回合制戰略遊戲的關鍵,到後來PS時代開始玩《超級機器人大戰F》(還有F完結篇)以及《鋼彈G世代》這種回合制戰略遊戲,隨著喜好及生活型態的變化,幾乎每個人生階段一定有幾款可以說是代表作的回合制戰略遊戲XD

好像有點扯太遠了,總之前陣子同樣喜歡玩回合制戰略遊戲的朋友跟我推薦了一款「打外星人」的作品,我心裏想說這什麼邪魔歪道,不過仔細想想就算是鋼彈好像也是科幻類型的作品(真的要說的話XD),所以就算打外星人,只要作品好玩,應該沒有拒絕的理由。

_20121028_181941  

然後就在上週接到消息說在台北有舉辦《XCOM: ENEMY UNKNOW(XCOM:未知敵人)》的試玩會,所以就被朋友一起拉去,話說在前頭,雖然我朋友玩過《XCOM: ENEMY UNKNOW》以前的作品,可是我沒有啊XDDDD

就在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跑去試玩會,不過當天活動因故取消,但是還是拿了小禮物回家@@"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這次GSC鐵人咖啡廳 x 《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全新主題的新菜單發表會

不虧是當紅的Title啊!承接先前《偶像大師》主題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www

20121022 GSC_SAO-37      

不過副主題的《襲來!邪神美少女》(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的招牌依舊洗腦…

(」・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
(」・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

文章標籤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