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的是FREEing 「けいおん! 秋山澪」

IMG_1058.JPG

如果各位有看過けいおん!(K-ON! 輕音部)的話,一定會對第四話律ちゃん想像澪ちゃん穿上メイド (女僕)裝印象深刻

"萌え 萌え~キュン!"("萌 萌~揪!"...中文直翻很難體會那種可愛的意境吧...大概...)

主要是澪在けいおん裡面的設定是個認真細心但又極度膽小害羞的...吐槽役+大家的玩樂對象XD

所以辦起女僕來特別吸引人

恩...雖然其他角色扮起女僕來也很可愛

但吸引力總覺得稍微有點區別XD

那麼我們先從可愛風的外盒開始吧!GO!

IMG_1051.JPG

IMG_1052.JPG

IMG_1053.JPG

IMG_1054.JPG

盒子內部的夢幻風格真的是少見阿...

IMG_1055.JPG

 

 

接下來進入正題XD

IMG_1056.JPG

超~可愛的阿!

IMG_1057.JPG 

臉部近照特寫

IMG_1059.JPG

IMG_1073.JPG

手部也算做的不錯

IMG_1060.JPG

當然也要用絕對領域的角度拍一下

IMG_1061.JPG

女僕髮飾

IMG_1062.JPG

雖然說還有限定版是閉眼睛的版本

但是想想還是先收普通版*2就好=w=;

以下開始側面及背面的部份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IMG_1065.JPG

IMG_1066.JPG

喔!這角度!(鼻血)↓

IMG_1067.JPG

IMG_1068.JPG

IMG_1069.JPG

恩...

額頭說的沒有錯

澪的確非常適合女僕裝!(口水)

 

那以下就是パンツ的部份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IMG_1072.JPG

 然後底座也是非常的可愛

IMG_1074.JPG

 

姆恩...雖然澪扮女僕真的是非常的合適

但總覺得這組少了些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

而パンツ的做工稍微粗糙了點

這組就給9.5分吧!(還是很高分嘛喂~)

感謝各位觀賞!


Links

FREEing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原型師資料不明

創作者介紹

萌倉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