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是XBOX 360的Kinect體感遊戲啦!XD

由HUDSON製作的DECA SPORTA FREEDOM 《運動大集錦》!

IMG_2187.JPG 

可能是跟Kinect SPORTS運動大會的性質太類似了

加上台灣進的量很少

所以這款遊戲在台灣的知名度遠不及微軟本家的Kinect遊戲

但是這款遊戲裡面有些項目是我非常想玩的

像是弓箭、劍道、漆彈等等

雖然比較貴但還是入手了(′‧ω‧‵)

 

IMG_2188.JPG

可以從盒子的封面及背面看出來總共有10種運動項目可以遊玩

分別是網球、競速滑雪、躲避球、沙灘排球、花式溜冰、特技滑雪、拳擊、漆彈、弓箭、劍道

種類豐富不亞於運動大會阿!

IMG_2189.JPG

 

 

IMG_2190.JPG

打開來後可以發現精美的說明書

(好久沒看到這麼厚的遊戲說明書了...)

裡面清楚記載了各種項目的玩法以及規則等遊玩注意事項

IMG_2191.JPG

甚至一些比較細的判定說明都記載了

IMG_2192.JPG

 

 

不虧是日本遊戲廠

這方面的說明總是特別清楚

個人在第一次實際遊玩的時候因為沒有調難易度

所以他預設的都是簡單的電腦

玩起來贏的輕輕鬆鬆不費吹灰之力

不過我想把難易度增加之後應該會跟運動大會裡面的職業選手或冠軍選手一樣變態吧XD

 

但是這遊戲在選單控制上有個小缺點

就是手揮到想要的選項時游標會被"吸"過去

但是輕輕晃一下又容易"彈"出來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選單的控制習慣上

整體而言還可以接受

以下是我第一次遊玩的影片

XBOX 360 Kinect遊戲 - 《運動大集錦》箭術射擊(ARCHERY)試玩影片

 

整體而言弓箭的遊戲非常容易上手

只要憑著對於拉弓的直覺印象就可以贏過簡單的電腦了

如果想取得更好的成績就要注意到右下方的風向及風速計

預測弓箭的落點是取得高分的捷徑喔!

 

XBOX 360 Kinect遊戲 - 《運動大集錦》劍道(KENDOU)試玩影片

 

即使沒有練過劍道的玩家應該還是對於日本劍道有印象吧?

戴著護具手持竹劍奮勇揮汗向前的感覺真是青春

不過簡單的電腦太給我面子了

還給了我兩個成就XDDDD

 

XBOX 360 Kinect遊戲 - 《運動大集錦》漆彈(PAINT BALL)試玩影片

這可能是第一款Kinect專門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阿阿!!!!

(Kinect專門遊戲是紫色盒子包裝,跟哈利波特"支援"Kinect不同)

玩法在進入遊戲前也有說明

就是簡單的前後左右移動瞄準射擊等等

真的是比想像中的容易!

不過要習慣這種玩法還需要一點時間練習

好險電腦隊友很給我面子幫我贏了這場比賽XD

 

XBOX 360 Kinect遊戲 - 《運動大集錦》花式溜冰(FIGURE SKATER)試玩影片

最後試玩介紹的是花式溜冰

玩法跟Dance Masters Evolution熱舞進化這類Kinect體感熱舞遊戲很像

只要照著畫面指示做出對應的動作

掌握好做出動作的時機即可獲取對應的分數

而簡單的電腦對手在失誤連連的情況下

也是讓我贏得了第一次的花式溜冰比賽XD

 

總結而言

這款《運動大集錦》除了理所當然的可以用自己的虛擬人偶來進行遊戲之外

也支援多人遊玩及XBOX LIVE!網路對戰

增添了不少的耐玩度

而且跟運動大會一樣具有許多運動項目

對於這些運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來玩玩看喔!(推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